Thursday, May 22, 2014

穿搭|005 視覺顯瘦 午後的河邊散步


當天吃完午餐以後覺得天氣好像不錯 於是心血來潮想要外出走走

波士頓不僅是沿海城市 也與一條名叫Charles River的查理斯河相連

河的這邊是波士頓 另一邊就是哈佛 MIT的所在地 Cambridge劍橋市

算一算好像有一陣子沒去河畔散步了

畢竟之前冬天河水都結冰 整個場景白茫茫一片沒有看頭 而且天氣實在太冷 我想應該沒有人有閒情逸致去河畔散步


一個冬天死寂過後的Charles River 到了春夏便會繁忙起來

所有想的到可以在河上做的水上活動 我想這條河都包了 舉凡皮划艇 帆船 獨木舟 私人快艇 觀光鴨子車 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

由於現在氣候詭異 我大約算了一下 波士頓能真正感受溫暖及熱的天氣 一年中大概只剩下四個月了

所以當地人當然要抓緊時機 把能在河上操作的任何運動 通通儘早開始運作 即使氣溫根本還沒上攝氏20度


那天在河畔散步 很難沒看見遠處那一小區粉紅色的櫻花樹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阿 又這樣被我抓到了櫻花的尾巴 二話不說開始往目標前進


Top: Club Monaco / Bottom: Levi’s / Belt: J. Crew / Outerwear: H&M / Handbag: Louis Vuitton

Boots: Stuart Weitzman 5050 / Sunglasses: Chloé

走著走著 突然看見廢棄的軍用大砲 覺得跟當天穿搭配在一起好帥

過膝靴真是一個蠻好的單品 可以性感 可以帥氣 重點是穿短褲它還真的很保暖


終於走到櫻花樹區域了 這裡的樹枝比較低 就讓我來聞聞看櫻花到底什麼味道

雖然之前喝過日本星巴克的櫻花系列飲品 但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春天的使者 櫻花本人是什麼味

做作的聞過之後呢 我只能說氣味十分十分十分淡雅 真的要說就是有一點點點很細緻的微甜香味吧

不知道是品種的不同 還是現今化學太厲害了 我在櫻花本人身上沒有聞到非常令人著迷的香氣


舉手之間 非常喜歡這件上衣的袖子設計


延續到了肩膀都是以蕾絲元素呈現 背後還有洞洞露背 端莊中但有一點小性感


頸上掛上最近愛將pearl chocker 利用白色珍珠將黑衣服打亮


上衣紮進中高腰下身是這幾年的趨勢 為了使腰線更明顯 使用了一條較寬版的皮帶

而當天出門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就拿個小包包就可以了 然後我才發現包包的顏色跟皮帶完全match耶

這兩個單品年紀相差了搞不好有20歲欸 是忘年之交


下身是下襬比較寬鬆的類似褲裙的單品 因為我沒有很瘦的腿 所以選擇的這種設計可以使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再加上過膝靴的功勞 立馬顯瘦的很明顯 看起來體重彷彿下降了三公斤左右


手環是隨機抓了幾個戴上的 這種百搭的單品真的可以隨便帶 反正都很適合


河畔真的好悠閒噢 覺得賴在那邊一整天都不算浪費時間


離開Charles River之前 有個大頭音樂家雕像 難得雕像這麼低 頭這麼大一個 那就來跟他鼻碰鼻吧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