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生活|May, Week 1

weekly.jpg

五月份就這麼毫無預警的來了

第一週也就這麼悄悄的過完了

01.jpg

五月份的第一天 吃著最後一塊生日蛋糕當早餐 一邊看著自己的履歷表 東修修西改改

02.jpg

陰雨綿綿的五月某個傍晚突然放晴 收到pearl choker很想戴她出門遛遛

正好原本離家很遠的韓國超市在公車可達之地開了分店 於是去湊湊熱鬧

但因為太小間了 Excuse me說了大約有50次吧 非常不好逛 而且排隊到天荒地老的拉麵也(...)

03

這週也參加了朋友的畢業典禮 去看看美國畢業生都怎麼穿搭其實是我的一大重點

Class of 2014和學校吉祥動物Huskies腳掌的手環是我想要提醒自己從何而來

也在即將前往的路上提醒著自己不需要緊張也不必害怕

04.jpg

當天坐樓上觀禮 下個月就換我披碩士袍

05 copy.jpg

這種有點太party的風格我就不考慮了

06 copy.jpg

典禮結束之後在離開的路上撿到一條穗 按照顏色來說這英該是Double E的

附近沒有失主正在尋找 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想要跟它的主人說 我會好好替他收著保管著

07 copy.jpg

因為新鞋貼上的Kitty OK蹦意外的與黃色鬱金香相稱

08.jpg

這週也終於實現了去L.A Burdick喝下午茶的願望了 週末位置真的都要用搶的阿

09.jpg

幫朋友買了好多衣服 一批順利寄到了 然後Abercrombie & Fitch就鎖我IP了

10.jpg

出外換氣的日子總是可以看到好多喜歡的小角落

在繁忙與庸庸碌碌的每一天 簡簡單單的那些才是最需要用心掌握的

11

新開幕的Kate Spade副牌Saturday店內有個可愛的充電小區 提供了不同手機需要的電源線

在這個手機沒電等於斷絕與世界連絡的時代 陪女孩們逛街的男士可以盡情上網看球賽了 這裡可以充電!

12.jpg

嗜咖啡如命的我 對Nespresso新機器有一股強烈的衝動(目前理智還抓著我)

13.jpg

一直以來都喜歡J. Crew的櫥窗 每次經過都會佇足停留欣賞

Put an umbrella in your drink and something fun in your closet. Summah is coming!

14.jpg

都說夏天要來了 如果大腿跟小腿一樣細就好了

15

皮夾卡夾和手錶 感覺是男人最基本的入門款 LV玻璃好髒噢 怎麼會這樣

16.jpg

好想要去的櫻花季種種原因沒有達成 幸好我在Boston也抓到了櫻花的尾巴

17.jpg

But first let me take a selfie lol

有時候帶小包包就會用手機前置鏡頭補口紅 也順便按一下這樣

春天來了我卻還沒瘦下來 十萬個歎氣

18.jpg

這週有幾天天氣特別好 但住在我家對面的女孩也太誇張了 沙灘椅 比基尼 不是在海灘而是在屋頂

19

千呼萬喚 眾所期盼 UNIQLO終於要來Boston設點了 只是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逛到呢

20.jpg

與朋友相約巴西烤肉餐廳聚餐 紅燈服務生不會來 綠燈好幾個連續湧上來 除了吃飯 聊天 翻牌子(?)也很好玩

21.jpg

滿天是霧的糟糕天氣 這個警告的黃牌更是明顯 很難不注意到這個好生動的標誌

22

特價再打五折有太大的吸引力 看來男士們也是很有潛力的

23

第一次看到這種special delivery的FedEx車車 是一輛配送幸福的使命必達車 滿滿的愛心 不知道司機會不會搭配粉紅色制服

24

我想女生包包普遍很重的原因有一點可以用這個雨傘說明

25.jpg

如今 我也是參加婚禮 被問著什麼時候結婚的階段了

26.jpg

這週末跟朋友約了稍遠的地方喝早茶 於是上網訂了小車

沒想要取車的時候小車沒了 大叔給了我新車開 很訝異我不需要保險 第一次開休旅 我依舊滿意自己的開車技術

27.jpg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位先生在等公車的時候心想 忍者龜不都是走下水道的嗎

28.jpg

週末的Boston天氣太好了 不出門享受陽光感覺對不起難得的大晴天

因為是媽媽節 路上也比一般週末更多人 有時候喜歡待在人流的地方 感受生命

29.jpg

五月份的第一週感覺時間都不夠用的悄悄結束

待辦清單上的好多事項都還沒辦法打勾 下禮拜要更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