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穿搭|004 即使外出五分鐘也要漂漂亮亮

1 copy.jpg

奔波的每一天有時候就是想要待在家一整天 想待在自己的世界休息

看一本書 煮一頓好菜 或者就 喝一杯咖啡

可是當計畫的那天到來時 偏偏就有必須要出門的理由

2 copy.jpg

自從開始在ebay上賣東西之後 常常需要寄商品給買家 想要保持100%的rating 我都很勤勞的準時準點寄出已售出的東西

雖然每天都很期待自己的小小拍賣可以生意興隆 但有時候還是希望可以一次賣掉一批東西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都跑郵局

我家這區的小郵局只有三個窗口 而通常就只開兩個 幾乎每到中午開始就是大排長龍

即便如此 那個關著的窗口還是沒有要開的意思 美國人的辦事效率非常容易讓人火大

3 copy.jpg

為了避免自己氣急攻心 我會盡量把商品包裝縮小成可以放進這種路邊郵筒的大小

因為就只出門五分鐘 除了隔離霜跟口紅 就不會在臉上塗其他東西了 所以就戴上大墨鏡檔一下素顏 即便當時根本沒有閃耀的陽光

把包裹通通投進郵筒之後 輕輕鬆鬆散步回家 等著兩個禮拜之後銀行入賬 耶比

4 copy.jpg


Top: Forever 21 / Shorts: Abercrombie & Fitch / Flat Sandals: Lauren Ralph Lauren /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當天穿上出門前隨手抓的七分袖上衣與白色短褲搭配 展現春天的輕盈感 悶悶的雨季 想用乾淨的淺色系來提亮心情

5 copy.jpg

上衣側邊有鬆緊帶的設計 避免衣服下滑顯得鬆垮

6 copy.jpg

涼鞋與紅白條紋的上衣互相呼應搭配 永遠不知道會不會轉角遇到愛 所以還是要用心打扮

7 copy.jpg

手環也拿了一條有紅色元素的來做搭配 每個單品在小小細節上都有自己的份量 卻也襯托著彼此

8 copy.jpg

因為素顏出門 又戴上了墨鏡 所以口紅可以塗上稍微鮮艷的顏色 更顯氣色

出門五分鐘後旋風式回家 繼續享受屬於自己的一天

最近除了忙著找工作 也忙著安排之後家人要來美國參加畢業典禮與旅遊的行程

想到可以在美國與家人們團聚就覺得好期待 想要帶著他們踏過我走過的地方 去我常去的店面逛街

還要體驗最道地的紐約與波士頓 吃到最值得回味的餐點 一切的一切都是想要他們分享我在這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