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穿搭|006 就決定用花花褲趕走陰沈沈的雨天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在雨天出門的 雖然說有雨傘這個發明 可是風吹過來還是不饒人阿

還有就是路上的車子有時候開過積水 就會噴上全世界最討厭的水花 然後司機本人可能還不會意識到自己做了令人多麼白眼的事情

況且雨天完全就是適合躲在家 窩在床上看電影阿 lollll

不過兩個禮拜之前就跟朋友約好的午餐總不能因為下雨取消 畢竟也是很難喬到match的時間

那既然都要出門了 就還是要好好穿搭呀



Top: H&M / Denim Jacket: Levi’s / Pants: Abercrombie & Fitch / Shoes: Vivienne Westwood

Scarf: Armani Exchange / Shoulder Bag: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今年Boston的天氣真的特別奇怪 還可以有十幾度的低溫出現 然後下雨就更冷了

所以圍上了一條在Armani Exchange男裝區找到的好物

是說圍巾這種還蠻中性的單品就可以在男裝找找 會有些平常在女孩身上比較少見的顏色

不喜歡在灰灰暗暗的天氣還穿暗色系 而且這不是已經春天了嘛 於是花花褲是一定要登場的 下半身的亮色系是整體穿搭的精神


我自己覺得鞋櫃裡一定要有一兩雙防水的鞋子 雖然說拖鞋涼鞋很方便 但是如果雨天要去餐廳吃飯 穿個涼拖就很不appropriate

蠻多年前剛好遇到Vivienne WestwoodMelissa聯名的鞋款就立刻購入

因為沒有很常穿 所以現在還沒有到被淘汰的狀況 不過也已經開始尋覓下一雙橡膠鞋了


手上依舊要叮叮噹噹走那種人沒到聲音先到的路線


因為穿很簡單的素色上衣 我都會用有份量的項鏈來搭配 當天配戴的是自己動手DIYTom Binns Inspired的款式

我非常喜歡Tom Binns的飾品 但是看上的都動輒七八百美金 所以還是有點需要考慮一下 於是就先自己做一條 止個渴先


當天跟朋友吃完飯就順便去隔壁商場逛逛 室內不冷的情況下我會把外套綁在腰際上

超開心這種外套綁腰上的trend回來了 以前噹怩媽要幫我綁我都覺得好像老人家才會這樣綁吧

不過現在自己倒是綁的很順因為實在很方便

除了外套不用掛在手上掛到手酸 穿搭也多了一個層次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能就是 腰間的外套可以把還沒瘦下來的地方完全擋住 簡直堪稱完美阿


素色上衣有個可愛的小細節 這幾年流行手肘補丁的設計 深藍白點點相當可愛


商場裡咖啡試飲的活動還在繼續 都走過了當然就不會錯過


這次服務人員比較盡責跟我解說了一大堆該產品相關訊息以及知識 Nespresso其實很多年前就有卡式咖啡機

當時我在台灣家裡隔壁的牙醫診所就有一台 我常常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跑去看牙就可以順便來一杯


好多年過去 卡式咖啡機也一直在進步 最新的每一種咖啡膠囊上面有一條一條大小不一的code

因為不同烘焙方式的咖啡粉或者不同品種的咖啡豆 在煮的過程中需要的水量溫度都有點不相同

所以當膠囊放進咖啡機之後 咖啡機會偵測該code來決定水量及溫度 呈現一杯最好的咖啡


Nespresso的咖啡並不差 但是因為卡式的關係 咖啡機就侷限在只能選擇那幾樣咖啡 目前這台最新機子搭配了八種咖啡四種濃縮上市


其實我自己非常心動 因為一台打完折也就兩百多美金 覺得便宜

咖啡機擺著很時尚阿 而且不用接任何的排水管或給水管 是直接倒水的設計 泡咖啡可以不用碰到咖啡粉乾乾淨淨的

但實在是因為咖啡的選擇性不夠多樣 讓我再三考慮無法下手 所以還是期待一下它未來的進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