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生活|Weekly – June, Week 3


因為跑去當家人來美國旅遊的導遊 所以週記跳掉了三個禮拜

時間快速的來到了六月份的第三週


親情真的是世界上很神奇很強大的力量 不管多遠的距離 那條線永遠都牽絆著

送走了來美國玩的最後一個家人 噹怩妹愛莉回澳洲後 我又回到獨立的生活


她起飛後兩個小時 我就開始睹物思人了 這些都是愛莉從日本轉機帶來給我的伴手禮


伴手禮們扮演著我每一天的早餐 小雞蛋糕怎麼這麼可愛


除了甜食 睹物思人還有鹹食篇 新加坡泡麵說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麵

還有回憶滿滿的包裝魚翅湯 是小時候的最愛


在美國生活之後 覺得黑人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 反而我在他們身上看到許多違背外界對他們的刻板印象

比起白人 黑人在生活中更有創意 音樂 穿著 等等

在地鐵上看到這位黑人大哥把鞋帶反過來穿 造型非常特殊 很有自己的個性


跟姊妹愛蜜麗約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聊一聊近況 也聊一聊未來打算 除了這些當然也要交換一些購物情報之類的

講著講著 就講到了包包 氣氛越來越高昂的情況下 愛蜜麗小姐突然說想要去Chanel Boutique逛逛

就這樣兩個三八女孩攔了計程車 直進Chanel門口


原來很難買的Le Boy這家店櫃子裡有一大堆阿 雖然店員蠻會推銷說可能兩天就賣完 我還是沒有被動搖 穩穩得沉住了


都這麼積極的來到Chanel當然是有目的性的 恭喜愛蜜麗終於入手觀望許久的單品當作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之前曾經在紐約排隊兩個小時的拉麵來到Boston展店

在我要去買藥的路上發現它默默的開幕了 而且竟然沒有人在等 二話不說先轉進去解決晚餐

雖然味道好像沒有創始店那麼好 但至少不用排兩個小時

說實在的這家拉麵並沒有特別特別強 跟日本當地的完全無法比較 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

但是在美國這個地方能夠吃到這樣的拉麵已經算好了 哎唷 想去日本了啦


之前沒有做太多功課 直接把無名搬到痞客幫 但用不習慣加上不知為何 每一次一打開痞客幫電腦就跑很慢

所以乾脆直接再moveblogspot 只能說網路跟現實一樣搬家都很麻煩XD


Boston因為一年可能只有四個月溫度比較高 加上今年氣候異常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裝冷氣 想說可以忍一忍吹電扇 反正再兩個月就要搬家了(又是搬家)

但是因為是頂樓的關係 每到傍晚房子開始散熱時 溫度都會升高 所以最終還是請朋友幫我把冷氣裝上了

美國裝冷氣其實蠻神奇 完全不用工具 只要把窗戶向上打開 冷氣放上去 關下窗戶卡住 就大功告成


在冷氣房裡喝冰沙有點享受


逛街的時候發現這可愛的OK繃 是鬍子欸


也有這種古怪的培根與酸黃瓜


啊哈 我找到烏龜殻背包了 果然是忍者龜電影的週邊商品 一個要價美金40 可是真的有人買 表示膜拜


噹怩妹愛莉很喜歡飛機相關產品 我自己很喜歡旅行 所以對於飛機也蠻有愛的

覺得這個便條紙很有趣 寫一寫然後揉成一團發射出去


猶豫要不要買世足德國隊球衣 無法想像身上穿的這件是小孩的M12歲的尺寸

美國小孩真的是太驚人了 難怪我常常都被誤以為未成年

有一次店員想要跟我解釋信用卡申辦過程之前 講到一半竟然跟我確定了一下是否滿18歲(姐已經離那個歲數很遠了啦)


ZARA全場特價 除了網上下單也跑去店面翻翻看有沒有漏掉的款式

一樓櫥窗邊算是個男士專區 排排坐是常有的事 這個直接閉目養神 真是辛苦男生了


我一直都不知道美國知名百貨Neiman Marcus旗下還有這麼一家店

CUSP by Neiman Marcus的裝潢比較偏當代的概念 商品也都是比較年輕或者比較新的設計師品牌

看來又多了一個買東西的地方了 囧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依照UNIQLO的展店速度 Boston應該老早就要被插旗了阿

結果竟然很落後的要等到下個月和下下個月店點才要陸續開幕


因為家人來玩的關係 飲食方面都沒有節制很怕體重失去控制

所以在逛接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小商店買聽說是美國最好吃的優格 準備當我來週的晚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