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入荷|Hermès silk maxi twilly, Kachinas & Brides de Gala


我想世界上除了Tiffany的藍色小盒子有療癒作用之外 Hermes的經典橘色盒子擁有的是一種讓女孩們感覺踏入時尚圈的高格調

這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個橘色小盒 但卻是第一個以禮物名義收入囊中的Hermes單品 收到的時候當然是非常的驚喜萬分


小小的橘色紙袋裡頭裝的是一個長條形圓筒 還有一盒絲巾教學卡片 通常這個小卡片sales都不會主動給 所以如果有需要要記得跟sales要哦

目前Hermes的常規絲巾系列大致上分成七種 而最經典的方巾就有五種尺寸 分別是140106907045

還有就是一般大家最喜歡拿來東綁西綁 尤其打一個蝴蝶結在包包上的Twilly

因為Twilly可以有很多變化 可以按照自己的創意來使用 所以常常缺貨 連我覺得配件貨很齊全的Boston專賣店都一條難求

最後一種就是2013年秋冬才推出的Maxi twilly字面上來看就是把Twilly放大了

Twilly的尺寸大約是86cm x 5cm Maxi twilly的尺寸是200cm x 20cm 是一個非常好駕馭的尺寸

可能是因為Maxi twilly才上市不到一年 那盒橘色小卡片裡面的綁法教學都是其他另外六種的

不過也不用擔心 HermesMaxi twilly的盒子中也貼心的附上一張使用教學



正反兩面提供了五種基本的綁法 而就像Twilly一樣 使用過後就可以自己發明一些新的綁法 或者網路上也應該有很多人分享


其實我覺得Hermes有時候花色會顯老 雖然自己年紀是也沒有很小啦 但當然還是不想要那種老氣老氣的花色阿

所以當我一看到是粉紅色 加上偷偷瞄到捲在裡面的圖案 整顆心已經融化 迫不及待要快點拿出來囉


Maxi twilly雙面的設計是不一樣的 這條名叫KachinasMaxi twilly一面是可愛的小動物吧 另外一面就是Kachinas


Kachinas(卡其納)是美洲西南部那些美國原住民族 印地安人所崇拜的人偶

這些人偶可以代表世界上任何一種性格或者靈魂 後來漸漸就成為守護平安的人偶

因為Maxi twilly上面的圖案傳達了這種特殊的文化 我對這個禮物的滿意程度已經破表了

這條Maxi twillyKermit Oliver設計 是Hermes罕見的美國設計師 喜歡這種有點童趣卻又有文化的設計巧思

鮮艷的配色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天天使用 就算穿著簡單 利用這條Maxi Twilly來點綴 一樣可以打造出精心打扮的氣場

(Picture retrieved from: usa.hermes.com)


Maxi twilly2013年秋冬上市之後 在Hermes市場中引起不小的騷動 聽說台灣很難買 噹怩媽說她不喜歡去年的圖案 所以對於買不到有點疑惑

用過Maxi twilly之後覺得它比方巾們更實用更好做搭配 可能它就像一條圍巾一樣 所以使用起來也比較年輕

於是乎我趁還有貨的時候就快點去幫噹怩媽也入手一條 話說她其實喜歡我這一條lol

但是Kachinas我覺得就粉紅色最好看 所以在我推薦之下幫她帶了另外一種花色


噹怩媽也是很注重看起來要年輕的款式 這條Brides de Gala雖然不是特別顯年輕 卻很優雅

Brides de Gala法文翻譯過來是華麗的馬鞍的意思 這也是Hermes歷年常常供不應求的款式

Hermes是以製造高級馬具起家 所以這Brides de Gala的設計也就被納入為經典


這條Maxi twilly設計師是Hugo Grygkar 絲巾也是雙面的設計  一面是湖水藍 另外一面是深藍色 很難選出哪一面比較好看


深藍色這一面 除了寶藍和銀色 還帶有一點點淡粉紅色的點綴 顏色上的搭配讓這條Maxi twilly有了年輕優雅的呈現

當我把它帶回家之後 立刻綁在自己身上傳圖給噹怩媽看 她很滿意我的選擇 然後說不然送給我好了lolll

但我總覺得這條非常適合噹怩媽阿 她使用Brides de Gala的畫面想像起來就很高雅 然後也很適合她用來搭配包包

所以還是把這條Maxi twilly讓媽媽帶回台灣 反正我回去以後不就公家使用了嗎(竊笑)

(Picture retrieved from: usa.hermes.com)

double tour的方式打在頸部 不同藍色的交叉搭配 超美


Hermes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有點老 可是我覺得Hermes在視覺設計上很有創意很年輕

官方網站上的flash都做的很棒 我自己的觀點買這個品牌的人一半以上都不是年輕人 所以利用可愛的動畫來提醒著消費者要保有赤子之心

最後想分享Maxi twilly2013秋冬上市時所發佈的小短片 好喜歡阿